wy衍_

破写文的

【巫正】皮肤饥渴症

  

  


⭕现代

⭕跟老婆贴贴巫✖渴望抚摸正

⭕非典型皮肤饥渴症

⭕激情短打

⭕一发完1900➕

‼️ooc警告


  

  

  

  

  

  正太最近状态不对,非常不对,一定是出事了。这是书虫的直觉。

  

  “女人的直觉都是非常准点,作为小正的好朋友,你应该相信我”书虫双手抱胸对巫师说道。

  

  “我也发现了,他最近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我,还非常抵触我的触摸”巫师皱眉。

  

  “他有没有跟你说过什么?”

  “没有”

  “那就麻烦你多盯着点他了”书虫表示自己对这个弟弟真的很头疼。

  “不用你说我也会看好他的”

  

  两人言语间碰上了慌忙离开的正太,就在他准备转身逃跑时被巫师一把拉住了手 

  

  在两人肌肤相贴的一瞬间,正太感觉自己内心那种被蚂蚁啃食的难受消失了不少,但他真的不想在巫师面前漏出自己难堪的一面。

  

  “放手阿巫……”

  “你打算躲我躲到什么时候”

  

  果然,巫师一松手,那种难受的感觉立马涌上心头,甚至比以前更加严重。

  

  “对啊,阿正,你是不是瞒了我们什么?”

  

  面对姐姐的质问,正太想开口狡辩,但先前那种被蚂蚁啃食的感觉充斥着全身,让正太连正常开口说话都做不到,甚至已经开始呼吸困难。

  

  “我……我……”

  

  巫师看着面色发白的正太,慢慢发现了眼前人的不对劲,伸出手摸了摸正太的脑袋才发现那人在发抖。

  

  “你在发抖你知道吗?你到底瞒了我们什么?!”巫师生气了,这是正太晕倒前最后的知觉。

  

  

  醒来之后正太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床边脸色不太好的巫师。他正想开口解释什么,就被巫师开口打断。

  

  “为什么不告诉我”巫师拉起了正太的手。“你知不知道这病严重了是会死的”说着拉起正太的手贴了贴额头便没有再说话。

  

  冰凉的水珠滑过正太的指间,巫师微微抽动的肩膀让正太在心里叹了口气。

  

  “我这不是没事嘛……”

  “这还叫没事?!你都晕倒了!”看着巫师泛红的眼角,正太无奈的歪了歪头,“就是怕你这样……才不跟你说的……”谁知道人前高冷的巫师是个在正太面前却是个小哭宝。

  

  “你连命都不要了!你还怕什么啊!”“阿巫……”“你别叫我!你现在叫我干嘛!你怎么不要死了才叫我啊!”空气在一瞬间安静下来。

  

  后知后觉自己可能说重了的巫师低着头小声道,“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唉……我知道你是关心我……”如果不是自己真的快撑不下去了,又怎么会让巫师发现自己得了皮肤饥渴症这种需要爱人的抚 摸才能痊愈的可笑的病呢。

  

  “阿正……你告诉我好不好……告诉我你喜欢谁,我让他来帮帮你好不好……如果他不愿意的话,我……我求也给他求来好不好……你告诉我……”

  

  看着巫师乞求的可怜样,正太又何尝不想告诉他自己喜欢的人就在自己面前呢?但是他怕自己说了,就连朋友也做不成了,谁知道巫师会不会觉得他是个喜欢男生的怪物呢。

  

  看着正太摇了摇头,巫师眼里又泛起了水汽。他不想让自己的爱人离开。哪怕他不爱自己。

  

  

  “唉……阿巫,真的想帮我治病吗……”“当然啊!”“那……阿巫抱抱我,好不好?”“好……等等!要……我?”

  

  正太点了点头,“抱抱我,好不好?阿巫……”正太话还没说完,就被巫师抱了个满怀。

  

  

  看着床上的人脸色有所恢复,巫师心里最后的不确定也被打消,伸手又是一个紧紧的拥抱。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笨蛋阿正……”

  

  被抱住的正太内心不安与满足交错着,他不知道巫师现在会怎么看待他。

  

  “阿巫……不会觉得我奇怪吗?”正太的脸往巫师脖子上蹭了蹭,感受着微凉的体温舒服的眯了眯眼。

  

  “怎么会”

  “我也喜欢阿正的”

  “想跟阿正永远在一起”

  

  

  等到正太稍微好转之后,巫师就带正太回了家,在家里天天贴在正太身上,所谓帮他治病。

  

  家里的正太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睡衣,巫师骨骼清晰的手搂着正太纤细的腰身,将正太整个人抱在怀里。

  

  “你离我太近了阿巫……”“我这是帮你治病阿正…”说着又往正太脖子处蹭,柔软的发丝蹭的正太脖子痒痒的。

  

  “别蹭了阿巫…痒死了”

  “嗯~那阿正的病怎么办呢~”

  “我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正太一脸正经的说着。

  

  “可我觉得还没好诶~”

  “阿正觉得,负距离会不会好的更快呢~”

  

  正太还没从巫师的话里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巫师抱到了房间。

  

  “现在还是白天啊混蛋!”

  “我刚刚可是没吃饱呢阿正……阿正不会希望我饿着的吧~”

  

  后面骂巫师的话正太并没有机会说出口,至于为什么也就只有空气中传来的哼哼声能解释。

  

  

  

  事后,正太表示:生病了的好像是我吧?为什么他天天跟个狗皮膏药一样贴着我啊!

  

  巫师:老婆贴贴~我要给你治病~

  

  

  

  

  

  完结完结~🌸

  

  嗷!稍微有点偏题了

  

  请了两天假的我明天真的要去上学了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4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