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衍_

破写文的

  开学前最后一篇?(可能)


  不太会写虐的将就看


  


  


⭕现代


⭕替身文学


⭕巫师✖正太


⭕一发完


⭕1k➕


  


“阿正?”怀里的人久久没有出声,让巫师怀疑他是不是又睡着了或者又哭了。“说话啊宝贝,别不出声,你的声音……”“很好听是吗”正太推开了搂着他的巫师从床上坐了起来。


被推开的巫师明显一愣,随后回过神来看着正太,仿佛刚刚什么事都没发生,似乎已经习惯了正太时不时发的小脾气。


“是啊,阿正的声音很好听”“那你喜欢吗”“噗 当然喜欢啦,阿正的一切我都喜欢”


正太突然笑了,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这次换成巫师不理解为什么了,只能撑着头等他笑完。


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正太淡淡的看着巫师,“爱我吗”巫师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换来的是正太靠近耳边一个亲  昵的吻,“真的是我吗”巫师一愣,好看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看着巫师的反应,正太的眼神更加冷漠,他将巫师压在身  下,用手擦过巫师的嘴唇,轻轻一笑,“像她吗”巫师的眉头皱的更深了,“谁?”换来的是一声带着轻蔑的冷笑。


正太已经从巫师身  上  下来站到了地上,在巫师询问的眼神下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黑色的风衣,在一道炽热的眼神里套上了它。


“你穿这件干嘛”“像吗”“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正太冷笑,“长发更像吧”“可惜我终究是个男的”


强忍着不适,正太冷静的走巫师身边,“你透过我看她的眼神真的令我恶心”反应过来正太已经知道真相的巫师拉住了正要离开的人的手,看着那双原本应该满是他的眸子此刻除了冷漠,厌恶,一无所有。


他想开口解释什么,却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还想解释什么吗,神 仙 哥哥?”听见正太一字一字说出的称呼,巫师的记忆被拉回的小时后那条漆黑的巷子,还有那个救他于水火长发飘飘的小妹妹。


不对,这个称呼只有那个妹妹知道……


“像吗”


“当然像了”


“那可是我亲妹妹”


听到答复的巫师久久不能平息这个惊人的消息。看见这样的巫师,正太头也不回的就要离开这个地方。


“别走!”正太离开的脚步一顿,“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吗”“我爱你”“你在说笑吗,我是正太”“我知道”“看过无数遍的身 体,你应该清楚,我是男的”


“我是男的,不是你亲爱的妹妹”女孩清纯的笑脸与少年精致的脸庞重合在一起,此刻巫师也不知道,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


“我……”“巫师,别强迫自己了,你一直爱着的只是披着妹妹模样的我”“可是……”“从今天起,你更我没有半毛钱关系”说罢正太头也不回的离开的房间,走到门口时转身说了一句,


“对了,告诉你个秘密”


“小时候,爸爸妈妈特别喜欢把我打扮成女孩子,”


“在还没有妹妹的时候”


一瞬间,十几年的爱慕成了笑话,像巴掌一样打在巫师脸上。


原来,自己早就把他弄丢了啊。


未完不续……


换了个格式不知道大家习不习惯🤔


明天开学之后估计就更的很慢了,更也应该就是短打小甜文~


最后一次 再不行就走微博了😦

评论(19)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