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衍_

破写文的

【巫正】戏精少爷





⭕少爷巫✖管家正

⭕年下

⭕私设巫师20正太25

⭕短打小甜文

⭕一发完





  


  “巷子里的猫没有归宿 被那位爷丢下的我又何尝不是”


巫师拿着手机打出最后一个字后便放下了手机倒在沙发上,闭眼回想着那人对他说的话,心里数着数那人多久会来找他。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十分钟过去,不出意外的门铃声响起,巫师扬起嘴角打卡了门,果不其然,心心念念的人正一脸无奈的看着他。


“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不管我了呢”巫师靠在门框上佯装不在意的阖着眼。


正太拎了拎手里的菜,“我怕少爷饿死在这个地方,到时候老爷责怪下来我没法交代”说罢就拎着菜走进了厨房。


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巫师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于是机灵的脑袋一转,巫师又想出了新的方法引起正太的注意。


正太虽然年轻,但怎么说也是巫府的管家,做饭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三下五除二就做好了一顿丰盛的家常菜,当然,没有巫师的捣乱会更快。


菜才做到一半,客厅里突然传来玻璃器皿被打碎的声音,正太连忙关火走出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客厅里,巫师蹲在地上试图把碎掉的杯子捡起来,如玉般的手就要碰到坚韧的碎片,看的正太额头一跳。



“别碰!”“啊!”“不是说了让你别碰吗,我的大少爷啊”正太头疼的走到巫师面前,拉着流血的手避开碎片坐到沙发上,拿出医药箱给巫师包扎。


“嗷疼疼疼疼!!”巫师怀疑正太在报复他,不然为什么普普通通的伤口上个药会那么疼。


“哟,我还以为少爷感受不到疼呢”巫师听出了正太语气里的讽刺,不满的撇了撇嘴,“我哪知道那个杯子会划手啊”“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玻璃碎片不能用手拿”“我哪里…嗷!!疼!你就不能轻点!”“呵,您再乱动我就告诉老爷您在外面鬼混”“你……”


给巫师包扎好,正太放回医药箱就回到了厨房继续做饭,巫师看着正太离开的背影,故作伤感的打开了手机:


“被抛弃的我已经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发送”


过了一会儿正太做好饭出来,就看到巫师蹲在沙发上把自己缩成一团,无论怎么喊也喊不起来。


“吃饭了少爷”“不要”“您确定?”


巫师抬起头看着正太,眼眶里瞬时蓄满了泪水,“你凶我……”正太头疼,“我没……”“你就是凶我!呜呜呜……”说着把脑袋埋到膝盖里就开始抽泣,无论怎么哄都不听,没办法的正太只能像哄小孩子那样把巫师搂在怀里,拍着背给人顺气。


“不哭不哭,我以后再也不凶你了昂,乖”感受到正太不轻不重的拍打,巫师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但这并不是他的最终目标。


“呜……阿正不要我了,阿正都不关心我……”“我的少爷啊,我怎么会不关心你呢,我这不是还来给你做饭了吗”


听到回答的巫师挣扎着从正太的怀抱里出来,小嘴一撇不满意的说道,“你是因为怕我爸才来的呜呜呜呜……”“我……”“你犹豫了!呜……你就是不关心我了!你走开我不要你!”


被巫师推开的正太无奈的摊了摊手,怎么办呢,自己宠大的少爷自己负责。


“那……小巫?”说着正太捧起的巫师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小巫想要我怎么证明呢”巫师正准备说话时,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他。


“老爷,有什么事吗?啊,少爷他……他没事啊……情伤?啊?轻生?呵呵好的我知道了老爷,我会好好开导开导他的……”


挂断电话后……

  

  

  

  之前的草稿,开学没头绪了( ๑ŏ ﹏ ŏ๑ )支持点梗

  

  给我点灵感吧呜呜呜








  

评论(7)

热度(4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