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衍_

破写文的

【巫正】金屋藏娇

 撒娇得到老婆的小巫带着他们的婚后生活来了嘿嘿嘿

  

⭕现代

⭕扮猪吃老虎巫✖被骗折腰正

⭕激情短打

⭕年下

⭕婚后日常





  大家都在说正太金屋藏娇,藏了个小美人在家里,不让任何人看,也不带出来给大家认识。

  

  “小巫,他们都说我在家里藏了个小美人”坐在沙发上的正太搂着怀里的巫师说道。

  

  “嗯……那老婆有藏嘛?”巫师眨着星星眼问道 

  

  “我有没有藏,你还不知道吗小笨蛋”

  

  正太内心: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能这么萌!!好可爱!!好想亲一口!!

  

  事实上正太也的确这么做了。他低头吻上了巫师的唇,撬开巫师的齿贝便开始疯狂侵袭嘴里那快领地。

  

  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巫师也不甘示弱,双手插入正太的发丝扣着身上人的脑袋加深了这个来的猝不及防的吻,直到身上人眼里蒙上了水雾才放过他嘴里那片香甜。

  

  “老婆……”巫师翻身将正太压在沙发上,双腿跪在正太腰际,双手搂着正太的脖子,眨着星星眼,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想要老婆……”

  

  才堪堪喘过气来的正太听到这句话就感到腰间一软,脖颈处被什么湿润的东西沾了一下,耳尖瞬时红的跟苹果一样。

  

  “我明天还要去公司……小巫……”

  

  “没关系,我会注意的,不会让老婆带着暧昧的痕迹去工作的,再说……我也不会让那群杂碎看到……老婆的美……”说罢抱起正太就望房间走去。

  

  夜晚的空气中,总是夹杂着丝丝求饶的声音,但谁会去管呢,毕竟是人家的家事。

  

  

  

  “老婆~抱抱~”

  

  正太表示,自己当初就是被巫师这副楚楚可怜的样子骗到手的,本以为自己能拥有一个卡哇伊的老婆,结果自己成了人家的老婆。

  

  “你滚……”

  

  “呜……老婆让我滚,是不爱我了嘛……还是……”说着便欺身而上贴着正太的耳边吐着热气,

  

  “我没伺候好老婆大人呢……”

  

  “你给我滚!!!!”

  

  

  

  公司里,正太扶着腰坐在椅子上看着一脸八卦的员工,

  

  呵,哪有什么金屋藏娇,只是家里有一条不听话的大型犬而已。

  

  

  

  

  

  

  完结撒花~🌸

  

  

  

  

  

   

评论(28)

热度(4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